好看的动漫.....
我推荐你一些我看过的很赞的动画片!都是我分类整理好的!希望对你有帮助!!!
纯爱+搞笑的
1 好想告诉你——这个超经典超纯的!!很感人!一定要看!这个强烈推荐
2 伯爵与妖精——也很赞!!我超爱这部!看完动画片我还去看了小说!!这个也必看的!强推!!!
3 金色的琴弦——这个还不错吧!有空可以看看
4 SA特优生——我觉得这个一般,有空可以看看
5 爱丽丝学院——强烈推荐!!建议看完动画片可以看漫画~~!!
6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这个可能你看过了~~超经典的!!没看一定要看哦!!今年要出第二季了!!!
7 天使怪盗——超棒的clamp的作品!!
8 守护甜心——幼稚一点但是还蛮不错的!!就是太长了~~!!但是还是推荐
9 梦色蛋糕师——还不错!!一点类似守护甜心!!
10 水果篮子——强烈推荐!!!我小时候看了还哭的稀里哗啦~~!!很感人很纯爱!!
11 华丽的挑战——强烈推荐!!超级搞笑!!爱情+励志!!
12 交响情人梦——纯爱,已经出了三季了!!
13 他和她的事情——纯爱!!校园!!
14 完美小姐进化论——很多人貌似觉得好看,但是我觉得不好看,可能各人眼光不同吧
15 龙虎斗——钉宫控可以看哈~~恋爱+搞笑~~灰常好看!!
16 会长是女仆大人——超赞的!大爱啊啊~~最爱动画之一~~强推!!
17 初恋限定——还行吧~~有空可以看
18 Clannad——虽然大家都说很感人,但我愣是没看懂,或许你看了之后觉得感人吧,有空可以看看
19 NANA——必看!强推!!娜娜和奈奈两个女孩子的爱情与梦想~~!很感人!!也建议看漫画~~动画出的不多
20 星座彼氏——剧情很一般吧,人设有点崩,恋声癖强推~名声优超多的~~!!
21 交响情人梦——不解释,经典少女漫之作!!必看
22 绯色恋——还行吧,只有一集OAD
23 今天开始恋爱吧——还行,有两集OAD
24 凉风——少女漫不解释~~
25 天国少女——少女漫~~非现代~~有福山润配音~~恋声癖看吧~
26 玩偶游戏——少女漫= =爱情长跑故事ga?
27 我们的存在——挺老的一部了~~还不错
28 人鱼的旋律——挺好的~~七个美少女美人鱼和一个帅哥的故事~~
29 寻找满月——挺不错的一部~~少女唱歌成名之路
30
励志+治愈的
1 轻音部少女——绝对的好看~~经典!!音乐超棒!!很治愈
2 夏目友人帐——超治愈不解释!强推!!!
3 东京地震——当时也不知道为什么就看了这部,现在想想完全不应该被名字吸引吧但是却一定是被名字吸引的,超凡脱俗的亲情!
4 水果篮子——治愈+爱情!必看!!
5 小鸠——clamp作品~~绝对的治愈系!
热血+励志+(有些有爱情)
1 死神——不解释,太经典了= =
2 火影忍者——依旧不解释,JUMP的经典作~~
3 驱魔少年——大爱!热血少年与恶魔们的战斗!人设帅呆~~帅哥多多~~美女一枚~
4 犬夜叉——其实应该也属于魔幻类。不解释了吧,应该都看过
5 噬魂师——很特别的画风,很有爱~~看了就喜欢~~!友情+热血,爱情少,自己YY吧= =
6 海贼王——这还用我说嘛!太经典了!!必看的啊!!
7 家庭教师——热血青年必看!!人设超赞~~!!
8 猎人——JUMP社最拖沓的= =但是剧情很不错~~有帅哥正太~~动画版不够完整但是还不错
9 银魂——史上集热血、搞笑、吐槽、恶搞、假正经于一身的资深级动画!强推!!不得不看啊!!
10 妖精的尾巴——又一部经典巨作!!强推!!
11 网球王子——不解释巨作!帅哥多!!
12 灌篮高手——不解释巨作!!SD看过,必须的!
13 棋魂——小畑健的~~经典不解释!!
14 钢之炼金术师——骨头社巨作啊啊啊~!!经典超赞不解释!!强推绝对的强推!!
15 食梦者——又是小畑健的啊啊啊!强推!!
16 滑头鬼之孙——JUMP社!超赞人设and剧情!强推!!!
17 恶魔奶爸——有点银魂的感觉~~强推!!
18 薄樱鬼——帅哥超多!剧情一般~~还不错
19 天堂之吻——励志类的,矢泽爱作品~~很喜欢人设
20 飞轮少年——讲谈社的oh yeah~!!热血格斗类~~剧情看名字就大概了解了吧= =~~总之还不错
21 宠物小精灵——这个这个 出了挺多部的~~某天无聊看了十几集~~没啥特别感觉吧~~得看且看喽~~
22 结界师——人设有点幼稚就是了~不过还不错
23 植木的法则——格斗类~~还不错~
24 天元突破红莲之眼——我爱的类型~大爱优子西蒙~~!
悬疑+推理
1 推理之绊——不错的推理,男主很帅,可惜动画不够完整没结局,想看的可以看漫画
2 柯南——不解释
3 魔术快斗——只有一集= =无奈啊,但是好看
4 死亡笔记——经典!!推理经典!人设很赞!!小畑健的经典作!!
5 尸鬼——人设剧情不错。。。就是我觉得音乐挺可怕的
6 心灵侦探八云——强推!好看!!
7 恶灵猎人——强推!!好看!!我还下了小说看!!
8 侦探学院Q——画风有点老,人设旧
9 魔侦探洛基——人设不错~~
热血+怪物+魔幻/魔法+爱情
1 夜樱四重奏——画面质感不错,人设也挺好的,剧情还算OK吧
2 xxxHOLIC——和驱除恶灵有关的,人设还不错长线条~~clamp作品
3 隐王——勉强算这类的吧,人设很唯美,有点BL倾向,很好看
4 灼眼的夏娜——钉宫系列之一= =,刚看的还不错
5 吸血鬼骑士——第一季还行吧,第二季难看= =但是总体还行吧~~帅哥美女挺多的
6 反叛的鲁鲁修——人气NO.1的动漫啊~~人设很赞!!剧情也挺不错!!
7 守护甜心——强推CP歌呗and空海~~帅哥美女多~~人设不错,剧情也不错~~变身系列= =
8 出租魔法师——不要被人设骗了,人设控可以看,还不错,但是剧情不敢恭维= =反正我看的愣愣的
9 今天开始做魔王——BL倾向= =但是人设不错!!大爱小保~~长了点就是了~~
10 翼年代记——经典!好看!感人!!强推!!!
11 驭星者——我只是因为骨头社和福山润才看的= =
12 舞HIME——还不错吧~~看完之后才发现是GL倾向- -
13 地狱少女——还不错,人设赞
14 黑执事——人设控推荐。。。剧情一般= =
15 信蜂——人设赞剧情赞~~!推荐!
16 无头骑士异闻录——和夜樱四重奏画风类似,还不错吧
17 风之圣痕——不错吧~
18 食梦者玛利——还不错喽~~魔幻类
19 凉宫春日的忧郁——春日和阿虚哦哦哦大爱~~强推!声优超赞!恋声癖大爱!
搞笑类~
1 军曹——没看过军曹!!那你就out了~~!!咋能不看这么可爱的keroro酱呢!!必看啊必看!
2 胡子小鸡——有朴姐的配音,当初就是奔着这个看的~~还不错蛮好笑的!
3 黑塔利亚——不解释,意呆卡哇伊~~
4 荒川爆笑团——还行吧= =虽然没有让我爆笑。。。有兴趣可以看
家居类
1 每日妈妈——其实是无聊才看了的,没看几集,还凑合吧~~
机体+打斗+爱情
1 超时空要塞F——机体类的经典除了高达以外就是超时空要塞了!(鲁鲁修应该也算机体类??)强推强推!!人设很赞剧情很赞
2 飞篮扣杀——不算打斗但是有机体就算进来好了~~人设我很喜欢!
3 新世纪福音战士(EVA)——超级经典!必看~~
4 高达SEED——经典不解释
5 高达OO——帅哥控强烈推荐~~!!
其他
1 玛利亚狂热——很一般。。还以为男女主能擦出什么火花= =没想到男主对女主毫无兴趣。。。全剧围绕着女主一人的百合yy= =无奈
作为一个资深的动漫迷,有太多的好看动漫分享了。很多经典的老番,相信大家都已经刷过N遍了,所以这里分享八部近一两年我最爱看的动漫。
日漫《间谍过家家》、《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究极浪漫-》、《国王排名》、《堀与宫村》。
国漫《狐妖小红娘》、《一人之下》、《刺客伍六七》、《罗小黑战记》。
一览表
日漫《间谍过家家》类型:搞笑向 战斗 搞笑 日常
剧情介绍:
每个人都有不可告人的一面——
这是一个世界各国均暗地里进行激烈情报战的时代。东国(Ostania)与西国(Westalis)的冷战状态已经持续数十年。
“黄昏”是西国情报局东国对策科“WISE”的一名优秀间谍。为调查威胁东西两国和平的人物——东国国家统一党总裁多诺万·德斯蒙,上级给予了他一个绝密任务。
任务名为:“枭”(Strix)行动。内容是“一周之内组建家庭,潜入德斯蒙儿子就读的名门学校的联谊会”。
于是“黄昏”扮演成精神科医生劳埃德·福杰,开始组建家庭。
然而,他找来的女儿阿尼亚是个能读心的超能力者,妻子约尔是个杀手。三人利害关系一致,便互相隐瞒身份,开始了共同生活。
世界的和平,就掌握在这意外不断的临时一家人手中。
推荐理由:这是一部快乐和轻松的动漫,讲述身份特殊的一家三口的搞笑日常,把各种有趣的人物组合在一起产生的奇妙的化学发应。阿尼亚真的超级可爱,哇酷哇酷这句口头禅,已经深入人心了。
2.《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究极浪漫-》类型:恋爱向 搞笑 日常 校园 更新到第三季
剧情介绍:
秀知院学园是秀才云集的菁英学校,在学生会中担任学生会副会长·四宫辉夜遇见了学生会长·白银御行。原以为这两个任谁都觉得很登对的天才应该很快就会在一起,但这两人却因为过高的自尊心导致他们终没能向对方告白。
“该用什么办法才能让对方向自己告白呢?”在这场恋爱头脑战中用尽各种智慧谋略、身经百战的两人,各自在心中下了某个决心。在秀知院学园高中部的文化祭“奉心祭”的最终日到来前,两人的恋情将会出现巨大的进展。
推荐理由:
两个高智商的天才为了让对方告白,费尽心机,故事不断反转很有看点。
这部番可以说是在喜剧番中狗粮最多的,在狗粮番中智斗最多的。充足的经费与超级新颖的题材使得这部番剧的质量已经突破天际了。是一部兼顾了搞笑、有趣与恋爱的番剧。画面精美并且剧情也不俗套,非常建议没看过的小伙伴去看一下。
3.《国王排名》类型:治愈向 奇幻 冒险 励志
剧情介绍:
国家的丰饶、麾下勇者的数量、以及国王本人如何像勇者一般强大,这些要素的综合排名,便是所谓的“国王排名”。主人公波吉是国王排名第七名的伯斯王治下王国的第一王子。但是波吉却生来又聋又哑,贫弱到挥不动剑。不止家臣甚至连民众都轻蔑地说「他实在不是当国王的料」。这样的波吉人生中第一位交到的朋友,卡克。与卡克的邂逅,以及那些微小的勇气中诞生的,波吉人生的巨变将要开始——
推荐理由:
它放弃了复杂,追求了真诚,像是成年人的童话,讲述了孤独与成长,邂逅与救赎,并成功击中了观众心中最柔软的那一部分。
4.《堀与宫村》类型:恋爱向 校园 恋爱 少女
剧情介绍:
不论是谁,都会有不想被人知道的一面。在学校中漂亮大方、成绩优秀的人气女生堀,私下却打扮土气、忙于家务和照顾弟弟。在学校中是阴暗宅男形象的宫村,生活中却是打扮时尚、带耳钉的帅气男生。因为一次特别的相遇,两人开始有了交集。互相拥有对方秘密的两人,感情也在不断发酵。恋爱、友情,充满青春气息的超微碳酸系校园生活就此开始!
推荐理由:
年轻人校园里酸酸甜甜的恋爱,他们两个人的恋爱细节,磕死我了,里面有很多甜到掉牙的情节,入股不亏,狗粮管饱。
国漫1.《狐妖小红娘》类型:萌系 奇幻 恋爱
剧情介绍:
根据古典小说记载,世上有人有妖,妖会与人相恋,妖寿命千年,人的寿命有限,人死了,妖活着。人会投胎转世,但投胎以后不记得上辈子的爱。妖如果痴情的话,就去找狐妖“购买”一项服务,让投胎转世的人回忆起前世的爱……狐妖红娘这个角色就为此而诞生。作品主要讲述了以红娘为职业的狐妖,在为前世恋人牵红线的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有趣、神秘的故事。
推荐理由:
是单元剧,主线是狐妖小红娘帮助妖找到前世恋人,讲述多对人妖之间恋爱故事,以虐恋居多,故事很精彩,不俗套,人设很吸引人。我个人最喜欢是,月红篇与王权篇。
2.《一人之下》类型:热血 奇幻 战斗
剧情介绍:
这个世界是存在异人的。 张楚岚就是一个隐藏在普通人中的异人。在生命的前19年中,他一直小心隐藏着自己和别人的不同。直到有一天,神秘少女冯宝宝找上了他。从此他被活尸追,被怪人砍,被卷入了前所未见的麻烦之中……张楚岚为了解开爷爷和自身的秘密,和冯宝宝一起前往龙虎山天师府参加异人界的盛会——罗天大醮,并与众多异人高手对战。
推荐理由:
这部动漫,中国元素满满,对中国道教的方面展示很多,有修仙和武侠元素,里面有很多未解开的真相等着众人去探索,很吸引人的眼球,吊住了观众的胃口。
3.《刺客伍六七》类型:热血 战斗 搞笑
《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
剧情介绍:
伍六七在帮助别人和寻找自我的过程中,认识了不同的人,并与不同角色之间发生了有趣的故事,最终用爱与包容化解了仇恨与偏见。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剧情介绍:
为了保护小鸡岛居民和这里平静的生活,伍六七和他的伙伴大保和小飞开启了去往玄武国的冒险旅程,去寻找身世的真相和解救小岛的办法,等待他们的又将是更多的未知与奇遇。
推荐理由:
讲述平凡的小人物的故事。打戏场面十分激烈流畅,不拖沓,人物形象鲜明,热血上头。
4.《罗小黑战记》类型:萌系 奇幻 治愈 热血
剧情介绍:
猫妖小黑盗取天明珠被谛听发现,被打回原形重伤而逃,在流落街头之时被罗小白带回了家,起名罗小黑。有一天小黑突然变成了人形,告诉小白自己要暂时离开去完成师父交给自己的任务。却在离开之后因为师父交给自己的任务又回到了小白身边,等待着他们的会是什么呢……
推荐理由:
画风清新很治愈,动画里的人物非常生动,场景很温馨,很舒服,小动物非常萌。既搞笑又不尬,处处有幽默,时时有诙谐。
痛觉残留:
考察: http://hiphotos.baidu.com/srq0626/pic/item/bc51d7449469cc40500ffe65.jpg 2.《寒蝉鸣泣之时》 《寒蝉》也是少不得的。 少见的悬疑萌动漫,人物萌得没得说,谜团设定使人疑惑又被吸引。最特别的是第一二三集温馨得像校园友情动漫。但第四集又令人不寒而栗;可爱的LOLI因细微的事件,变身杀人狂魔;每4集内主角全死光,每5集主角又神秘出现;一切都是误会,使你忍不住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有点血腥,但个人认为很感人。 简介: 昭和58年初夏。 今年的6月,暑热比往年来得更早,白天享受着蝉的合唱,傍晚则有蜩的合唱。××县鹿骨市。县里的某个贫穷的村子,雏见泽村。 雏见泽村连续离奇死亡事件每年6月特定的一天,一个人死亡,一个人失踪的奇怪事件。 围绕大型水库计划的斗争而开始的连锁死亡。昭和中期时被隐藏的怪事件,苏醒了。阴谋?偶然?还是有鬼怪作祟? 应该活着的人,死了。 应该已死的人,活着。 昨天遇见的人,已经死了。 现在在这里的人,已经死了。 惨剧不可避免吗?除了屈服,没有别的办法了吗。但是不能屈服。只有你,必须直面。 3.《妖精的旋律》 楼主承受力够好的话推荐这个。 有力地揭示了社会的黑暗。萌与血腥的结合。剧情很不错。人物很萌。 故事简介: 头部两侧各有类似猫耳的角,被称为二觭人(ディクロニウス)的女性变异人,因为具有毁灭人类的力量,位于日本神奈川县镰仓市外海的离岛上的国立生态研究所,便机密地将这些女孩隔离起来并加以研究。 某日,研究所内发生了重大的意外事故。原本被隔离的二觭人少女-露西,因为不明人士的暗中帮忙,得以突破拘束装置,并分尸了所内23位武装警卫[5],连研究所室长-藏间的女秘书-如月都惨遭杀害。虽然狙击手以穿甲弹瞄准她的头部开枪,却仅击破其铁头盔;露西虽然头部受伤流血并坠入海中,仍得以幸存并成功逃亡。 耕太在和妮悠、娜娜等变异人少女的相处下,原本封印起来的那段发生在8年前的镰仓的悲惨事件,开始逐渐回忆起来。而极欲捕捉露西的角泽长官,以及欲找露西报复的坂东,这些势力的行动正慢慢地让枫庄原本平稳的生活遭到破坏…… 感人的有: 《最终兵器彼女》 战争时发生的故事。很感人。不错的画风,剧情还好。有点H,纯洁的同志请无视…… 修次和千濑本来只是普通的中学生,千濑是一个根本不懂恋爱,只是因为朋友怂恿了一下就去向修次表白的女孩,而修次又是第一次交女朋友,在千濑大胆告白后二人尝试交往。由于他们都不善于谈恋爱,使得双方都不太自然。千濑提出了写交换日记,想靠着交换日记来互吐心事,但修次无从入手,就约千濑到一处亭楼。在那里,修次提出分手,但最后在双方的体谅下复原,并KISS了。之后他们各自道别回家了…… 一场莫名的战争奇妙地爆发,千濑就这样被强大的国家机器改造成最终兵器。修次发现千濑的膝盖受伤了,但当时只以为千濑只是不小心所致…… 修次与朋友在札幌购物时遇到空袭,建筑物严重损毁,修次在寻找失散的朋友时遇到了变成终极武器的千濑…… 他们这对刚刚才开始恋爱的人,却卷入了"战争",承受着艰难绝望的考验。修次在意千濑的"最终兵器"身份而完全无法将她当作"彼女";而千濑只想让修次接受自己的"彼女"身份,因此对"最终兵器"身份感到羞愧。每次战斗千濑身上的作战系统都会自动起动,令千濑无法不参加战争。后来两人通过阿铁和冬月变得成熟起来。最终在世界毁灭的最后一刻他们得到了永远的相聚。 自己挑
死亡笔记 个人感觉类似LULU
SA特优生
抓鬼天狗帮
全职猎人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完美小姐进化论
迷糊天使
最游记
水果篮子
驱魔少年
吉祥寺咖啡屋
LESSLOVE
天使禁猎区
棋魂
翼年代记
地狱少女
死神
双子星
爱丽丝学园
推理之绊
吸血鬼骑士
恐怖宠物店
恶作剧之吻
吸血鬼骑士
蜜×蜜ドロップス
完美小姐进化论
今天开始做魔王
守护甜心
灼眼的夏娜
抓鬼天狗帮
幽游白书
草莓百分百
游戏王
全金属狂潮
海贼王
月桂树下的王子们
初音岛
幸福的魔法
恶作剧之吻
十字架与吸血鬼
魔法学园MA
黑猫BLACK CAT
樱花大战
钢之炼金术师
军曹
x战记
机动战士高达
舞-HiME
金童卡修
新世纪福音战士
暗夜魔法使
彩云国物语
零之使魔
我家有个狐仙大人
图书馆战争
寻找满月
女生爱女生
遥远时空中
少女革命
蔷薇少女
彼男彼女的故事
魔法留学生
秀逗魔导士
武器种族传说
曙光少女
天使怪盗
全金属狂潮
搞笑的:校园迷糊大王 今年的五年二班 濑户的花嫁 银魂 搞笑漫画日和
还有很多,想不起来了...
下一站巨星=华丽的挑战=下一站天后(女主美极了,男主帅呆了,画面非常搞笑)
会长是女仆大人(2010四月新番,女主强悍,男主帅气,每集都有看点)
薄樱鬼(2010四月新番,是古装的,喜欢古装的就看看吧。
光与水的女神(不知是什么时候出的,不过人物美型。
天国少女(主角还行吧,是一部华丽丽的动漫)
穿越时空的少女(主角在宇宙中穿梭,很有气势的一部动漫)
无法逃离的背叛(也是2010四月新番,bl动漫,但都很保守)
还有黑执事第二季(正在连载,感觉没有第一季好看)
会长是女仆 金色琴弦 完美小姐进化论 守护甜心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神风怪道贞德 彩云国物语 吸血鬼骑士 零之使魔 【如果LZ是女生,这几部很适合你】
隐之王 捉鬼天狗帮 雨月 幻影少年 僵尸借贷 地狱少女 死亡笔记
驱魔少年 今天开始做魔王 死亡笔记【像鲁鲁修那样腹黑的动画不好找啊,但这几部也很好看,剧情,类容,题材也差不多】
LZ不给分,那就太对不起了,记得给分喔(*^__^*)
吸血鬼骑士 金色琴弦 S.A特优生 樱兰高校男关公部 新安琪莉可 新白雪姬之传说 伯爵与妖精 画风很好,情节不错,愿意的话可以去看一下
答:好看的动漫推荐 以下为您推荐好看的动漫 1. 《进击的巨人》 2. 《鬼灭之刃》 3. 《刀剑神域》 4. 《海贼王》 5. 《灌篮高手》 6. 《攻壳机动队》 7. 《命运石之门》 8. 《Fullmetal Alchemist》 9. 《CLANNAD》 10. 《Yuri!!! on ICE》 抢首赞 评论 分享 举报 为你推荐:特别推荐 癌症的治疗...
答:◈推荐理由:《海贼王》是一部热血动漫,目前也还没完结,更新中。这部作品是众多朋友推荐我看的,好奇的驱使下,小编也入坑了,哦不,是入迷了。回想起之前追番,每周等待更新的痛苦岁月,至今还历历在目。但总的来说,还是非常值得看的一部动漫。4.《夏目友人帐》◈评分指数:9.4分 ...
答:值得推荐的好看动漫有《火影忍者》、《犬夜叉》、《海贼王》、《夏目友人账》、《妖精的尾巴》等等。1、《火影忍者》:日本漫画家岸本齐史的代表作,故事成功地将原本隐藏在黑暗中,用世界上最强大的毅力和最艰辛的努力去做最密不可宣和隐讳残酷的事情的忍者,描绘成了太阳下最值得骄傲最光明无限的职业。
答:动漫有哪些好看的动漫 我来答 分享 举报 1个回答 #热议# 应届生在签三方时要注意什么?熬夜追娱乐 2023-12-16 · 贡献了超过134个回答 关注 《进击的巨人》情节扣人心弦,人物鲜明,战斗场面精彩,特效精良。 《火影忍者》以忍者世界为背景,剧情跌宕起伏,人物性格鲜明。 《攻壳机动队》以未来世界为背景,...
答:十大好看的动漫推荐:《火影忍者》、《海贼王》、《未闻花名》、《犬夜叉》、《妖精的尾巴》、《银魂》、《金色琴弦》、《王室教师海涅》、《灌篮高手》、《某科学的超电磁炮》等。1、《火影忍者》故事讲述了年轻的忍者漩涡鸣人,为了保护自己的村子和人民而不断成长的奋斗。在这个世界里,忍者们可以...
答:1、《千与千寻》《千与千寻》,2001年上映,宫崎骏大师的名作,讲述了少女千寻意外来到神灵异世界后,为了救爸爸妈妈,经历了很多磨难的故事。无限的欲望、残酷的环境、各种妖魔鬼怪,守住自己最初的目标,才能不会丢掉自己。2、《机器人总动员》《机器人总动员》,2008年上映,皮克斯的超经典作品,借着...
答:好看的动漫有:1、《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校园骨科番,究竟是做兄妹还是姐弟,现实比小说更加离奇,与自己的前女友生活在同一屋檐下难免会整一些花活,前任文学狂喜。2、《神渣偶像》搞笑偶像番,你喜欢上班,我喜欢赚钱,这不就双赢了,废柴偶像让超有干劲的女鬼上身替自己干活,躺平摆烂还能轻松...
答:超好看的动漫番剧推荐如下:第1部:《莉可莉丝》战斗贴贴番,直到我牵起了你的手,我便无法回到这个孤单的城市了,一面是JK美少女,一面是冷酷特工,她们之间的关系会是友情还是爱情呢。第2部:《异世界归来的舅舅》穿越搞笑番,历历在目的过去,心中难忘的旅途,即使你早已知晓,这不是你想要贯彻的...
答:这部动漫讲述了现代镖师保护客户、维护正义的故事,剧情紧凑刺激,动作场面惊险刺激。 简评:国漫武侠又一优秀作品!剧情很对我胃口,镖人的侠不是武侠,是敢言果行的武人之道;与其说是刀马浪迹天涯的个人传记,不如说是拜读一部不可名状的隋末唐初百科全书,太多的历史底蕴,太多的哲理名言,太多妙不可言的分镜,加上跌宕...
答:最受欢迎动漫排行榜(最好看的十大动漫)1.《海贼王》讲述的是和伙伴们的冒险航海之路,路飞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里面主要说的是友情为主。2.《进击的巨人》这部动漫就有一点深度,初看以为就是暴力血腥的动漫,其实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