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荒,大家有什么好看的剧或电影推荐吗?
kuaidi.ping-jia.net 作者:佚名 更新日期:2024-07-05
《肖申克的救赎》这是一部很黑的影片,把社会最黑的角落描绘出来。在黑暗中只有人性在闪烁着微弱的莹光,令人欣慰的是就是这一微弱之光热和着散布于黑暗中的每一个人,并终极把他们送到自由的天地。很出色的一部电影,随时间流逝,其经典地位得到越来越多人的承认。《末代天子》很难以想像,一个外国导演竟将一个中国的末代王朝这样真实而生动地展现给观众。溥仪复杂的人生经历和他的无奈,悲凉的心理得到尽情演绎.观后不禁感慨世事的变迁.被历史所抛弃的人在历史的大潮中是多么地无助和无奈.《天堂电影院》上半部分还是很轻松地欣赏意大利人的特有的幽默,后一部分就是感动了,影片有太多的东西令人感动了。友情,爱情,*情,每一种情感都是那样真实。时光的流逝把这些至纯至真的感情发掘并真实地表现出来。对于这部影片的感觉只能用薛家燕吃了史蒂芬周的黯然销魂饭后的那种感觉来形容了。对于有着电影情结人,都能在这部电影中拥有自己一直在寻找的情怀。《中心车站》号称是世界上最好看的电影,虽有些夸张,但足以说明这部电影的经典性。影片故事就是寻赵冬寻找家。朵拉和约书亚的友情也在寻找的过程中渐渐发展了。结果他们没有找到约书亚的父亲,但约书亚找到了家。令人不能忘却的还有美丽的巴西乡土凤光和朵拉顾客们的表情。里面的音乐似曾相识,很美的音乐。《燃情岁月》影片的音乐,悠扬而婉转,大气磅礴而不失宁静.可以说得上是电影音乐中的尽对经典.前面的兄弟之情我们生于八十年代的人确实感觉不到了,应该是羡慕他们的爱.影片中的风景实在是美,只能对美国说:天杀的,有这么美丽的西部.《云上的日子》这部电影最美的地方不是情节,也不是表演。而是那种悠远,宁静,带着淡淡哀伤的意境。《东风化雨》这部电影应该让中国的观众好好看看,太适合中国了.个性和青春的*是不容被死气沉沉的传统所抹杀的.就想引用一九零零说的那一句:fuck regulation《马语者》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纯正的自然影片已经未几了。导演能够不受贸易的刺激的确令人尊敬.看完后是心灵像得到净化一样.平淡之中有一丝涩苦.《碧海蓝天》没有谁能像吕克.贝松那样把人对自然的眷恋拍得如此感人.把大海描绘得如此之美.令人难忘的还不止这些,还有让.雷诺的大老粗形象.那些令人忍俊不禁的台词和场景.《西西里的美丽传说》这是世界上把一个少年的青春萌动表现得最好的影片,能让每一个男人都想到自己过往的暗恋时节。很幽默,可情感也很饱满。女人之美被表现到了极致.而莫妮卡.贝鲁奇则因此片名声大噪。一跃成为世界级巨星。有时候为艺术奉献还是值得的。《钢琴师》罗曼波兰斯基的手法总是很冷峻,而且在冷峻中往往带着一丝脆弱的热和。第一遍看的时候看不出这部电影的好,还以为是利用对二战受难者的同情来赚取奥斯卡评委的投票。后来再看的时候却被波兰斯基那些冷冷的手法所折服。为那些在纳粹屠刀下,脆弱如草芥般的生灵而悲痛。《冷山》影片要阐述的无非就是等待,盼看,坚强.不过拍得还凑合.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就是蕾妮.齐薇格的出色表演.《教父》(1,2)没有理由不看,20世纪最伟大的三位演员都在这两部电影中。第一部还出现了电影史上最伟大的表演。《阿甘正传》看看和这部电影竞争奥斯卡最佳影片的提名影片,最会知道这部电影的伟大。在笑看一个傻子滑稽经历的同时,每个人都会羡慕他幸福美好的人生.几乎每一个观看者的智商都比阿甘高,但又有谁像他那样执著,执著地往追求爱情,执著地往漫无目的奔跑.世界是美好的,对每一个人都一样,包括傻子.《海上钢琴师》影片的音乐美不胜收,实乃是莫里康内的代表之作。看似不可置信的故事,却有着不同平常的人生哲理.托那多雷三部曲中,最有富有诗意,最哲学的电影。《爱国者》除了少了美女外,一切都是梅尔吉布森的凤格,把战争的场面拍得宏大而真实,影片的打斗十分出色。《兵临城下》大呼过瘾!战争片超级经典之作。《廊桥遗梦》爱情的描写和诠释非常地深刻,情节细腻而不乏出色.女主人公在美丽邂逅的痛苦抉择得到充分地演绎.两位主演的表演都很到位.特别是老牛仔的眼神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是影史上最棒的爱情影片之一。《低俗小说》太独特了,应该是九十年快播伦理电影代最富创新的影片.一个字可以形容酷-片中音乐,人物对白,行为举止,故事情节,结构,电影海报一切都酷毙了.《美美人生》用笑剧的形式来表现一个残酷的世界,一个普通的父亲,把美好和希看留给了自己的妻儿,把痛苦和死亡留给自己。我是饱含泪和笑来看这部影片的,笑中哭着往向那一个伟大的父亲致敬。《辛德勒的名单》这应该是对战争反思的最佳影片了,艺术性和思想性之高足以永载电影史册.影片史诗般地展现了当年那段惨痛的历史.被以为是斯皮尔伯格的旷世之作.由此,斯氏终于能走进艺术殿堂,角色不再仅是票房弄潮儿。《与狼共舞》西部片最美的夕阳,在西部片日渐减少的九十年代,这一影片无疑是最后一部杰作。影片在表现人性主题的同时,也强烈谴责对印第安文明的毁灭行为。在磅礴大气的西部草原上谱写一曲悲歌,为被粗暴残杀的印第安文明而唱。《钢琴课》很简单的情节,却是用带着哀伤的钢琴曲慢慢地诉说。还是咱们的中文博大精深,取了个十分恰当的译名叫钢琴别恋。当年这部电影。和老陈的霸王别姬共享金棕榈大奖。个人以为是比霸王别姬稍逊一筹。《洛丽塔》(非库氏版)很好看的一部影片,故事节奏,画面,音乐,结合得非常好。演员的表演也恰到好处。尽管影片故事存在很大的争议,但对于电影本身而言还是一部优秀之作。当然,间隔原著的小准还是差很多的。可能原著太优秀了。《美国往事》一部长大的电影,一部美国史诗电影。看完之后,令人感慨万千。人生无常,岁月无情。当年的小伙伴已成为白发苍苍的老人,怀着对朋友深深的愧疚过了自己的大半身,阔别他乡,一无所有。而到头却发现自己被最好的朋友欺骗了一生。令人叹息不已。我总想写一篇长点的观后感来写这部电影,对于这部电影有太多的要说。《美丽心灵》最出彩的地方在于能把幻想与现实很巧妙地结合在一起。《猎鹿人》影片过于沉冗,拖泥带水的。与奥斯卡最佳电影的地位实在是不匹配。我看不出此片有什么好。《上帝之城》令人大为震动的影片,很多的影迷都会用牛来形容这部电影。一部反映少年长大的电影影竟然拍成了黑帮火并的枪战片。当看到拿着手枪的小孩大摇大摆地穿街走巷,杀人,抢劫时,估计每一个观众都会在哑然失笑时不禁震憾。导演似乎觉得还是不够发人深省,还在片尾加上了本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字样。惟一不足的地方是稍微有点凌乱。《蛛丝马迹》擎匪片的上乘之作。悬疑迭起,扣人心弦。《情场世界波》超级搞笑,大胆地构思。匪夷所思之余,开怀大笑。《群尸玩过界》实在是考验人的视觉承受力,独自一人能看完整部电影就算你狠。《音乐之声》什么叫经典,魅力不随时间的流逝而褪往的就叫经典。在她诞生之时好评如潮,30年后的今天依然好评如潮,很多年以后还会好评如潮。不禁感叹歌舞片的没落,以后还会期看到像这么优秀的歌舞片吗《毕业生》那个羞涩迷茫的毕业生是当时美国一代青年的缩影,这部电影就是在五六十年代的映照。达夫汀的表演正确地反映出了那时候的青年的精神状态。那时候他就开始向众人证实了他就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男演员之一。《杀人三部曲》尽管洁尘说这部电影的导演比电影还弱智,但这的确是一部十分好看的电影,动作十分出色。《发条桔子》这是我的第一次看库布里克的电影,我被深深地震憾了。被那些暴力,怪诞的故事所震憾。库氏的电影很富于思想,可有点怪怪的那一种。那种思想和现实都是若即若离。《对她说》面包的电影看似离奇却总是给人以思考,给人以感动。这部电影就是这样的电影,不可思议的爱情同样让人觉得安静,纯洁,美丽。不过影片的结局太让人遗憾了,男主角苦爱一场却是这样的结果。《猜火车》一部很经典的青春电影,但表现得却不沉重。影片用幽默的手法往表现少年的背离和不羁,看得很轻松过瘾。影片结局终极还是回到了对主流价值的憧憬中,究竟少年终究会长大。《博击俱乐部》影片很诡异,但影片的玄色幽默元素十分地出彩,台词中不泛闪烁着生活的哲学。此片虽讲述着和主流意识不一样的思想,有些令人费解,但却能融合艺术和贸易。可以这样往评价这部电影:这是一部幽默的,睿智的玄色影片。《天生杀人狂》是暴力片的代表作,是mtv式电影的代表作,也是公路电影的代表作。《恋爱中的莎士比亚》一般水准的电影,把奥斯卡最佳影片的桂冠给它,实在是太过于提拔,没什么出彩的地方。《英国病人》又是一部战争加爱情的电影,这种题材拍得太多,有点看腻了。这部电影却能成为这一类型片的又一经典,可见导演的功力。除了在视觉上带来那浩如烟海的沙漠,还有就是男女主角出色的表演。《盗火线》最大的看点就是罗伯特.德尼罗pk阿尔.帕西诺,影帝对影帝,戏骨战戏骨。警匪枪战片的影迷决对不能错过的电影。《公民凯恩》被公认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电影。时至本日,我们当然不能以现在的眼光往评论这部影片。其伟大之处只有那些对电影的历史有研究的人所能确认。我等肤浅之人只能慕名观看。《出租车司机》马丁.斯克塞斯顶峰级作品。斯科赛斯在此片的表现技法堪称教科书。也就是此片让他被冠以大师之名。希奇的是,此片竟然在竞选奥斯卡最佳电影中落败,实乃奥斯卡污点。片中那个游离的男主角是罗伯特德尼罗所塑造最成功的角色。20世纪电影史中,德尼罗的这次表演尽对能进三甲之列。《奔腾疯人院》看完后久久地沉醉于其中,为主人公的这样的死法而伤心,也许是由于影片要表达的就是要打破束缚,尽管在最后有一线希看.但还是不能驱散心中的压抑之气.影片流程很平常,但到了最后相信每一个人的心绪都会被影片所掀动。《雪河男子汉》一般的作品,但还是值得一看,影片的乡村凤光特别的美,最为出色的是野马奔驰的画面,非常地壮观。《无人地带》一部很优秀的作品,从一个小角度往反映内战的残酷。有一份幽默,有一份仇恨,一份期待,还有一份无奈。《凤月俏佳人》朱大嘴的代表作,当年就是这一部电影让她成为一线红星。现代灰姑娘的浪漫爱情故事。影片本身就很轻松,浪漫.还有就是朱大嘴的表演的确出色,观后感《一百多部电影的观后感》。 ◆分享好文◆《疤面煞星》一部翻拍十分成功的黑帮电影。电影中的男主角成了猛男的代表,后来被很多的黑帮分子顶礼膜拜,竞相模仿。《筋疲力尽》只知道是新浪潮的最经典代表作,在电影史上地位崇高。慕名观看而已。谈不上好看。(3)《本能》此片成功之处就是把*和悬疑融合在一起,既有噱头,又有嚼头。为*电影又开辟了一条大道。莎朗.斯通因此片一跃成为好莱坞一线明星。实在,称此片为经典,最可能的原因在于,此片有一个*片中最为惊艳的镜头。引得无数登徒子争相按晢停。《西部往事》这是最经典的西部片,还被李抗育称为最酷的电影。的确,片中人物话语和子弹一样少。一个比一个拽,刚看到一个很酷,很拽的人物,却被另一个更牛的人物一枪嘣了。个个满是男子汉气概。酷劲十足。《情书》很多人都说这是一部经典的爱情片,记得在光良一部mtv里面,女主人公看此片泪流满面。可是我觉得此片说是经典好象差了点,应该说是一部好片,一部值得一看的爱情片。电影中的爱情不是很令人感动,但多了一份纯洁。《律政俏佳人》很轻松,活泼的电影。实在这样的电影最能赢得口碑和票房,双线飘红。影评家不会吝啬自己赞美的词汇,观众也乐意掏腰包,究竟谁都愿意轻轻松松看完一部好片,然后笑着离开电(4)《克莱默夫妇》朴实无华,却又很深动。说的事都是从社会现实中直接剥离出来的,此片在美国社会更易引起共叫。也许奥斯卡评委也感同身受,尽不犹豫地边思考自己的婚姻边送金像。做男人难啊,想要努力工作,让自己的家人过得好,却难免忽视对家人的感情;要工作没出息,家人又会抱怨。《十一罗汉》很普通,也许唯一的亮点就是帅哥集聚。其他的就没什么值得谈论的了。《大河恋》电影的音乐超级棒,宁静、舒缓、饱含深情。溶合了大自然的优美和亲情。这部电影并没有大的场面,曲折的故事,深刻的哲理,但却很感动人。由于电影描述的就是兄弟、父子间的真情,并无拖沓的内容。摄影特别出色,台词如诗歌,电影也像是一首对人生真情的赞美诗。《偷自行车的人》意大利现实主义电影的经典代表作,在六十年后看这部电影仍然是魅力四射。电影非常真实地描绘了那一个本来就不幸的人碰到不幸的事。看这部电影的时候心里自然而然地就随着影片人物的情绪,和他一样着急,一样想知道自行车的着落。到电影结束的时候,看见父子二人无奈而伤心地走在大街上时,心里跟他们一样难过。这就是现实主义人文关怀给人的震撼和感动。《天使之城》有一些影评人说这片拍得太娇情,与原著有很大的差距。我想这类的影评人应该是基本上已过了幻想和憧憬的年纪的人。实际上,电影拍得很感人,没有理由不为他们的爱情而感动。在这部电影里有多首动听的歌曲,特别是那首.sarah mclachlan纯净,空灵的嗓音唱尽凄美。《小姐好白》又是男扮女装的闹剧,没什么新奇的东西。但还是可以一看的。由于能给人以笑声的笑剧片就是一部好的笑剧片。这部电影在这一点是还是做到了。《银翼杀手》看得直迷糊,这部电影拍得挺没劲的。说故事也不像说故事,阐述的科学哲学也不那么令人理解。没什么看头。很令人失看的电影。《楚门的世界》没想到那个老喜欢扮着一副夸张表情的吉姆凯瑞也拍这样有深度的电影。这部电影让我想起了联想的一句广告词:只要你想。电影用笑剧化的方式是往表现一个人生的主题:面对生活中重重的束缚,我们能超越自己,向自己的理想飞往吗?实在每人人选择的生活都是自己最爱的,要不是最爱,为什么不离开呢?建议那些束缚在生活之茧的人往看这一电影,一定会感叹很多。《铁皮鼓》这可以说德国电影史上最好的电影之一。电影讲了一个很有趣的故事,小奥斯卡看到妈妈和别人的*,对成人的世界深感失看。于是他拒尽长大,想永远活在孩提的世界。直到身边的人都离开人世了,他才决定长大。很多人把这部电影看做是反战电影,我觉得电影更表达了一种对人世无常的悲叹,对纳粹时代小人物命运的怜悯。尽管电影中有一些令人会心一笑的场面。但终究罩在悲凉的气氛中。(5)《诺丁山》那个有点羞涩,木讷的英国名流又有了一段热和的爱情了。一部看完让人会心一笑的电影,让人觉得有一种热热的感觉流在心田。可以怀着和主人公一样的欢悦心情看最后的演员表。《四个婚礼一个葬礼》英式幽默的最为优秀代表作,台词可作学习英语的教材。尽管人过中年,麦克道威尔还是魅力依旧,眼睛太漂亮了。令我意外的是,憨豆先生还扮演了一位紧张的牧师。《杀出个黎明》尽管被赛缪尔.杰克逊不看待,鬼才导演昆汀还是坚持将表演进行到底。不仅在自己的电影里千方百计地要露把脸。这次还在好友罗德里格斯的电影里担当了主角。不过的确这次他的表演终于验证了杰克逊的活:他的表演可不怎么样!。但这部电影拍得还是相当不错地,对于r级片的忠实拥护者而言,可以说是大呼过瘾。里面的杀戮派对足以惊出一片尖叫。不过要提醒那些晕血的观众:假如不喜欢血淋淋的场面,那就不要按播放键。《美国美人》我对这部电影最深的印象是台词写得超好,很巧妙。不经意的一句话,却意味深长。这部电影应该是反应中年危机最好的电影。《蓝丝绒》不知道大卫.林奇又在讲述什么大道理。是做点份外的事,总会有好报的道理吗?总之,我没有感受到。只觉得这一部有点怪的悬疑片,怪得有点令人乏味。不过这也不怎么希奇,反正大卫林奇的片总是那样神神道道的。《穆赫兰道》看完之后还是有点似懂非懂的感觉。众人皆以为,看第一遍就能看懂的,算是高智商的人物。某不才,第一遍看得不是很明白。但觉得很耐人咀嚼。能把这部电影完全地剖析,恐怕能写出一大堆的论文。《午夜凶铃》超级经典的恐怖片,留下很多经典的快播电影片断。恐怖片迷必看之片。《罗拉快跑》这电影开创了mtv电影的一个全新的时代,拍得很独特,布满了创意。把一个游戏拍成一部电影本身就是创意。电影的构思很巧妙,象游戏一样可以更改电影的结局。罗拉的那一随风飘洒红发,已经成为电影史上不可磨灭的影像。实在,之所以喜欢本片,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喜欢罗拉的红发。《歌剧魅影》当影片中的一大吊灯升起,光彩夺目的颜色开始展洒在荧幕上,那一声激昂的音乐直扑进人心里时,我就想到,这会是一部很好看的电影。我肯定也会像风月俏佳人里的那个幸运女一样,说一声:太牛逼了。里面的音乐实在太棒了,光听音乐就足以让人欣赏下往。有一点美中不足的是,两位男主角的歌声还不够好,这实在也算是有点苛求了。究竟,电影演员能唱成那样,也算很不错的了。《黑暗中的舞者》我怎么不也不明白,为什么会用那转得头晕的手提拍摄手法,这就是导演追求的纯电影吗?他把母爱用这种残酷的方式表现出来。在感受到母爱的伟大的同时,会让人如此地难受。这是我看过所有电影中最让我心痛的电影。可能电影本身最成功的地方就是让观众难受,压抑。《星探》这是托那多雷的电影,费了好大劲才找到的。很多人都说这是托那多雷最出神进化的作品,但我以为这部电影水准还是没有三部曲高,可也很好看,究竟是托那多雷的电影,幽默诙谐台词之中尽显众生之相。《2001太空周游》我实在是看不明白这部号称是最伟大的科幻电影,该片编剧称:假如你们看一遍就能看明白,那就意味着我们失败了。的确,我没看明白,整部两个多小时,除了那些慢腾腾的画面,我记不请这部电影还有什么。但我也不打算看第二遍。我惟一觉得这部电影了不起的地方就是能在六十年代拍出这样绚烂的画面。《阿拉伯的劳伦斯》一部典型的主流电影,正儿八经的,一板一眼说事儿。可称作是电影的教科书。在我看来,看这部电影的感觉和看教科书的感觉一样。教科书是好,但并不好看。《驱魔人》我实在看不出这部电影能够在恐怖电影史上占有那么重要的地位,有点感觉是徒有虚名。可能是这部电影超越了那个时代,在那个时代的恐怖电影做到这一水平已属相当成功的。但要在现在看来,则难已看到她的价值。电影的节奏很缓慢,让人失往了恐怖的感觉。《红龙》不可否认,看《沉默羔羊》的续集实际上完全是冲着霍普金斯老爷子扮演的汉尼拔往的。但《沉默羔羊》系列电影可算是一部不如一部。尽管此片大碗云集,但比起前两部来还稍逊一筹。此片的汉尼拔没有前面两集的那样令人不冷而溧了。《大鱼》波顿又一次带我们走进了童话世界,听童话似乎是属于孩童时代的事了。但童话永远都是美丽的。本片是波顿童话电影的代表作之一,温馨浪漫,奇妙无比。《v字仇杀队》一部关于政治哲学的电影,虽有些对白难以体会,但还是能感觉到其睿智。对我而言,还是那些超炫的武打好看。至于那些政治题目,则不感爱好。《第三类接触》现实中用两天往等待ufo值得,但假如电影花两个小时往等待ufo的出现实在是浪费人生。《偷香》不禁要问:倒底是偷香成就了丽芙泰勒,还是丽芙泰勒成就了偷香。有一点可以确定的,那就是,这是一部只属于一个人,只属于丽芙泰勒的电影。整部电影都是在看那一情动少女逼人的青春魅力。《查理和巧克力工厂》蒂姆波顿的电影总不会令人失看,这部也不例外。《千与千寻》一部动画片能拿到金棕榈,在世界影坛实为少见,实在力可见一斑。善良的心总能感动每一个人,评委也不例外。久石让的配乐中,时不时出现那段钢琴旋律,轻轻地,很动听。《黑暗侵袭》看到一半的时候都不想看下往了,看到后面时才知道不枉费等待。拍得很血腥,但也很出色。能够给人一种紧迫感。只是故事有点单调了。说的就是姐妹几个往一个洞*探密,碰到了怪物,然后就是杀戮了。人和人之间,人和怪物之间的杀戮。《风暴之门》俄罗斯究竟是军事大国,拍起电影来就会搬出一大堆武器,还找到了一部好题材:车臣战争。雄心勃勃按史诗的要求拍。可是好道具,好题材并不代表一部好电影。本片的摄影,导演手法太过平庸。最令人不能忍受的是配乐,可算是最大的败笔。《地下决斗》打斗场面的确很出色,弄了这么多身手非凡的演员。但看了整部电影后,不免有点遗憾,这么多优秀的武打的演员竟然浪费在这种单调的剧情中。剧情太单调,太老套了,毫无新意。《刀锋战士》很炫!很酷!很暴力!很血腥!《第九突击队》除了为数未几的战争场面值得一看外,其他的,少有令人称赞的地方。叙事方式,表现手法实在是平庸。《龙之战争》看过了指环王,哥斯拉,有点曾经沧海为水的感觉,本片到处充斥着都是破坏后火焰和碎片。可见制作人拍*的雄心勃勃。可是故事无甚新意,场面做得也不够精致。《时光倒流七十年》爱情故事的设计十分耐人寻味,奇妙无比。结局纵然令人惋惜不已,但一切尽皆命中注定。《食人鸟》算不上佳作,由于那种扣人心弦的紧张气氛还没有表现得很充分。似乎食人鸟令人感觉不到可怕。不过发现那个主角的侧面似乎小贝。《野草莓》看了此片,就感觉到毛主席的伟大,艺术还是应该为广大劳动人民服务的。拍得太艺术,太深刻,太哲学的电影只能在那些所谓知识分子中引起共叫,这些人连票房的零头都不到。此片是艺术片的典型代表,也是闷片的代表。不过要让大部分人在此片找到共叫之处只怕很难。《七武士》不得不叹服黑泽明的本事,能把日本的武士文化融进到简单的故事中。在一个又一个的矛盾冲突中实际上是对武士精神的由衷颂扬和对贫苦人民的悲悯。黑泽明的电影总不会落进俗套,拍得有思想,有艺术,却也很好看。《海底三万里》无趣之极。还不如看科教频道的海底世界好看,无非是借《海底二万里》挣点眼球。以一字之差诱*观众。看完之后大呼上当。方知商人之诈!《新桥恋人》两个孤单的灵魂相见了,相爱了,只是他们看起来太卑微了,也爱情都变得卑微,脆弱。令人很不爽的是:男人公为留下他的爱人,竟然不想让她往治疗眼疾。于是又回到了那个老调的命题:爱是占有吗?假如没有这一幕的话,这部电影会好看很多。《后天》这部电影应该不愧于*之称谓,场面还是做得挺真实,宏大的。实在有时候看电影真的不需要深进到灵魂里往。工作之余,眼球得到放松,何尝不好。《断头谷》除了令人惊悚的断头场面和传透危险感音乐,那些美术工作者的工作也令人起敬,几乎每按暂停形成的静止画面都构成一张的画。不是唯美的,而迷漫古老气味的,恐怖围绕的画。《滑板公园》反映的题目倒是挺吸引人的,电影的立意是不错,只是通过那些几乎类似于a片的方式表现出来,未免极端了。这电影令人震动的地方,不仅是那赤*的性用具展现,还有少年的迷茫坠落,少年坠落的背后,实在就是成人的坠落。《愤怒的公牛》难怪此片让斯科赛斯饮恨奥斯卡,我倒有点同情那些评委了。这部电影远没有达到我期看的那个高度,对这部电影的感悟空空如也。可能是我本身对传纪片就不是很喜欢。或许自己看得太浅了。总之,我没有感觉到此片有传说中的那样伟大。说伟大,最伟大的莫过于德尼罗的演员精神。从一身的肌肉到大腹便便,不靠化装,而完全是靠自己增肥。这就是伟大,前无古人,后有来者耶?《我是传奇》原以为又是一部黑王子的*,伴着破坏公物的打斗,史密斯诙谐的表演。我失看了,诙谐已无,打斗虽有,却只是枝叶而已。但却收获了惊喜,那就史密斯的表演,那种孤单无助的感受表现得恰如其分。当整个城市只剩一个人的时候,那种情景能给人一种空荡荡的触动。《空中监狱》很火暴的动作片,还加了点温情和诙谐,且不弱智,看得过瘾。《德州电锯杀人狂之前传》音乐配得很差,没有惊恐万状的场面,只有考验观众眼球和胃肠承受力的血。惊悚片玩的是心跳,可不是皱眉倒胃。给本片的评语和史蒂芬周对别人杂碎面的评语一样。《巴黎的最后探戈》艺术片之大作?意*片之大作?这部电影就是用很艺术的手法往表现影片作者的意*。算胖子贝托鲁奇狠,可以把意*表现得像道貌岸然的艺术。实在就是意*,只是裹着艺术的外衣,打着思想的旗帜。《细细的红线》也叫红色警戒,名为反战反思片,实则无病呻吟之作,我并非战争爱好者,也不是不人性。只是这部电影通片都在用独白来表现战争的残酷,反反复复地说,把战争中的撕杀与家庭温情联系在一起,手法太没新意了,看着看着就烦。导演想表达的东西太多,但表达的方式太笨拙了。《两杆大烟枪》太有意思了,尽管有很多方面都受到低俗小说的影响。但是仍然很独特,很好看。几乎句句带国骂的台词总能让人失笑。很有趣的电影。麦当娜的老公还是挺有才的。《现代启示录》我总是喜欢拿这部电影和《猎鹿人》比较,感觉不是一个档次上。《猎鹿人》要差很多。
流浪地球,隐入尘烟,暴裂无声,阳光普照,树大招风,分手大师,悬崖之上。沉睡的人鱼之家,噪音,银魂,芬奇,沙丘,希望,超体,触不可及,水形物语,绿皮书,迦百农,沼泽地的女孩
最近剧荒了,有什么好剧推荐?
答:推荐理由和个人观后感:《权力的游戏》是一部非常出色的电视剧,它的剧情紧凑、演员表现出色、特效惊人,让观众沉浸在一个充满政治阴谋、爱情、背叛和战争的奇幻世界中。虽然该剧有时候节奏较慢,但是它的高潮迭起和出人意料的结局让观众始终保持着紧张和期待的心情。 2.《黑镜》:该剧于2011年至2019年在英国广播公司(B...
剧荒了,有什么推荐的电视剧看吗?
答:1.《大宋少年志》2.《唐朝诡事录》3.《伪装者》4.《庆余年》5.《仙剑奇侠传》6.《鬓边不是海棠红》7.《鹤唳华亭》8.《清平乐》9.《成化十四年》10.《晨阳》11.《隐秘的角落》12.《沉默的真相》13.《穿越火线》14.《芸汐传》15.《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16.《琅琊榜》17.《镇魂》18.《河神...
拯救剧荒治愈动漫电影合集
答:拯救剧荒治愈动漫电影合集 1.智能大反攻 推荐指数:5颗星 讲述的是智能机器反攻想要称霸世界,女主一家拯救世界,将智能机器击败的故事。虽然故事有些老套,但是里面一家人的感情,还有拯救世界的勇气也是蛮不错哒。 2.天赐灵机 推荐指数:5颗星 这部剧让我想起了大白。大家还记得那部温暖的电影嘛。里面的小白机器人同...
好看的电视剧推荐几部, 剧荒别怕
答:《羊毛战记》Silo 目前已经更新三集,豆瓣评分 8.2,IMBD评分 8.4。Apple TV 出品,该剧基于休·豪伊所著同名畅销科幻系列小说改编。单看题材,非常有吸引力。故事背景设定在发生巨变的未来,那个时候,已经没有人住在地面上,而是都住在地底深处...一个巨大的圆筒形地下碉堡,总共有一百四十四层楼...
又剧荒了,有什么好看的电视剧推荐吗?
答:剧荒来袭,寻找新视界?这里有部剧绝对值得一看——《莲花楼》!在茫茫剧海中,《莲花楼》如同一朵独特的莲花,悄然绽放,令人眼前一亮。这部由郭虎、任海涛两位导演联手打造的古装武侠悬疑剧,凭借其精心的制作和深刻的故事,为观众带来了别样的视听盛宴。主演阵容豪华,成毅、曾舜晞、肖顺尧、陈都灵、...
必看高分经典电影推荐,适合剧荒的你
答:1 战争谍战类 八佰 金刚川 长津湖 红海行动 悬崖之上 我和我的祖国 国产好片 拯救大兵瑞恩 辛德勒的名单 1917(拍的特别好)2 剧情 推理 犯罪类 模仿 游戏 猫鼠 游戏 荒岛猎人 禁闭岛 肖申克的救赎 楚门的世界 前目的地 烈日灼心 妈妈(有点小惊悚)3 温情类 绿皮书 小妇人 海蒂 遇见你之前...
你有什么值得推荐的电影或电视剧吗?
答:1.时事热点向 《入殓师》(豆瓣8.9)买了昂贵大提琴的男主角历经四载、迎来了乐队解散的噩耗。为了还清大提琴昂贵的债务,迫不得已选择了一门无法告诉他人的高薪工作。如果说对生死,对生活需要一种新的理解与感悟。入殓师这部作品能给你带来一丝感悟。死亡是最让人感到压抑与痛楚的警醒 2.喜剧片 《...
有哪些好看的电视剧可以推荐一下?
答:作为一个观看电视剧大户,说到好看的电视剧那一定要出来说几句了,下面我就从看过的上千部电视剧中推荐5部好看的,不分先后哦!剧荒的宝宝们快上车:《重启之极海听雷》《鬓边不是海棠红》《东宫》《琅琊榜》《狂飙》没有排名先后,每个都是很好看的,下面让我来详细介绍一些这五部剧:1、《重启...
剧荒 了,有没有什么好看的电影,电视剧推荐的呢
答:非狐外传!八棺索财!反贪风暴2!白鲸恋人,终极硬汉!夜魔人,圆梦巨人!爵迹,王牌逗王牌,暗夜传说,湄公河行动!寒战2!踏雪寻梅!超脑48小时!愤怒的小鸟!血战铜锣湾!火锅英雄,唐人街探案,卧虎藏龙!拯救wu先生!功夫熊猫3!精武青春,自行车,夏洛特的烦恼!陀地驱魔人,我们都是超能力者!特工...
剧荒了,有什么好看的剧可以推荐吗?
答:1.《权力的游戏》:这部史诗级奇幻剧是根据乔治·R·R·马丁的小说改编而成。故事发生在七个王国之间的权力斗争中,充满了政治阴谋、家族纷争和战争。剧情复杂精彩,角色丰满,是一部令人着迷的剧集。2.《破产姐妹》:这是一部轻松喜剧剧集,讲述了两个迥异背景的女主角成为了室友并尝试开一家甜点店的...
流浪地球,隐入尘烟,暴裂无声,阳光普照,树大招风,分手大师,悬崖之上。沉睡的人鱼之家,噪音,银魂,芬奇,沙丘,希望,超体,触不可及,水形物语,绿皮书,迦百农,沼泽地的女孩
答:推荐理由和个人观后感:《权力的游戏》是一部非常出色的电视剧,它的剧情紧凑、演员表现出色、特效惊人,让观众沉浸在一个充满政治阴谋、爱情、背叛和战争的奇幻世界中。虽然该剧有时候节奏较慢,但是它的高潮迭起和出人意料的结局让观众始终保持着紧张和期待的心情。 2.《黑镜》:该剧于2011年至2019年在英国广播公司(B...
答:1.《大宋少年志》2.《唐朝诡事录》3.《伪装者》4.《庆余年》5.《仙剑奇侠传》6.《鬓边不是海棠红》7.《鹤唳华亭》8.《清平乐》9.《成化十四年》10.《晨阳》11.《隐秘的角落》12.《沉默的真相》13.《穿越火线》14.《芸汐传》15.《小风暴之时间的玫瑰》16.《琅琊榜》17.《镇魂》18.《河神...
答:拯救剧荒治愈动漫电影合集 1.智能大反攻 推荐指数:5颗星 讲述的是智能机器反攻想要称霸世界,女主一家拯救世界,将智能机器击败的故事。虽然故事有些老套,但是里面一家人的感情,还有拯救世界的勇气也是蛮不错哒。 2.天赐灵机 推荐指数:5颗星 这部剧让我想起了大白。大家还记得那部温暖的电影嘛。里面的小白机器人同...
答:《羊毛战记》Silo 目前已经更新三集,豆瓣评分 8.2,IMBD评分 8.4。Apple TV 出品,该剧基于休·豪伊所著同名畅销科幻系列小说改编。单看题材,非常有吸引力。故事背景设定在发生巨变的未来,那个时候,已经没有人住在地面上,而是都住在地底深处...一个巨大的圆筒形地下碉堡,总共有一百四十四层楼...
答:剧荒来袭,寻找新视界?这里有部剧绝对值得一看——《莲花楼》!在茫茫剧海中,《莲花楼》如同一朵独特的莲花,悄然绽放,令人眼前一亮。这部由郭虎、任海涛两位导演联手打造的古装武侠悬疑剧,凭借其精心的制作和深刻的故事,为观众带来了别样的视听盛宴。主演阵容豪华,成毅、曾舜晞、肖顺尧、陈都灵、...
答:1 战争谍战类 八佰 金刚川 长津湖 红海行动 悬崖之上 我和我的祖国 国产好片 拯救大兵瑞恩 辛德勒的名单 1917(拍的特别好)2 剧情 推理 犯罪类 模仿 游戏 猫鼠 游戏 荒岛猎人 禁闭岛 肖申克的救赎 楚门的世界 前目的地 烈日灼心 妈妈(有点小惊悚)3 温情类 绿皮书 小妇人 海蒂 遇见你之前...
答:1.时事热点向 《入殓师》(豆瓣8.9)买了昂贵大提琴的男主角历经四载、迎来了乐队解散的噩耗。为了还清大提琴昂贵的债务,迫不得已选择了一门无法告诉他人的高薪工作。如果说对生死,对生活需要一种新的理解与感悟。入殓师这部作品能给你带来一丝感悟。死亡是最让人感到压抑与痛楚的警醒 2.喜剧片 《...
答:作为一个观看电视剧大户,说到好看的电视剧那一定要出来说几句了,下面我就从看过的上千部电视剧中推荐5部好看的,不分先后哦!剧荒的宝宝们快上车:《重启之极海听雷》《鬓边不是海棠红》《东宫》《琅琊榜》《狂飙》没有排名先后,每个都是很好看的,下面让我来详细介绍一些这五部剧:1、《重启...
答:非狐外传!八棺索财!反贪风暴2!白鲸恋人,终极硬汉!夜魔人,圆梦巨人!爵迹,王牌逗王牌,暗夜传说,湄公河行动!寒战2!踏雪寻梅!超脑48小时!愤怒的小鸟!血战铜锣湾!火锅英雄,唐人街探案,卧虎藏龙!拯救wu先生!功夫熊猫3!精武青春,自行车,夏洛特的烦恼!陀地驱魔人,我们都是超能力者!特工...
答:1.《权力的游戏》:这部史诗级奇幻剧是根据乔治·R·R·马丁的小说改编而成。故事发生在七个王国之间的权力斗争中,充满了政治阴谋、家族纷争和战争。剧情复杂精彩,角色丰满,是一部令人着迷的剧集。2.《破产姐妹》:这是一部轻松喜剧剧集,讲述了两个迥异背景的女主角成为了室友并尝试开一家甜点店的...